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侃侃李阳的家暴

(2011-09-23 22:02:49) 下一个
看了几段李阳与记者的对话,哎!你别说,发现他还真有才。李阳的辩证唯物主义水平可是不低呀!

首先,李阳毫无遮掩的表白自己的施暴心理,是啥样就是啥样,事实就事实,事实都是事出有因的,明明是要唯物主义嘛!

再看,李阳辩证家暴的原因时,说得非常有道理,爱极了就恨啦,恨极了就打啦,打狠了就暴啦,暴啦是相互的呀,有理走遍天下,哈哈嗒嗒,等等。

看来理是都给他站了!那麽他怎麽就动起手来了呢?有学问。

再看看,他是实践中出了问题,因为动手打人了吗!男人对男人和男人对女人,方法是不该一样的,具体问题应该是具体对待的。我觉得李阳先生的感受真让人同情,遇到他那三个孩子的寡居老婆,一定是够难缠的,何况自由民主的意识已渗入她的骨髓,可惜她只有你一个发泄的对象。更值得同情的是李阳那满腹的经纶怎麽就不起作用了呢?其实,他也就是到处演讲演讲,耍耍嘴皮子,在认识问题和实践能力上都还不及格。他知道打老婆不解决问题,也不想换个方法,下次接着来。既然打老婆是有原因的,那你老婆烦你也肯定是有原因的啦!尤其碰到那些感觉复杂又善表演的女性,喜欢是要付出耐心的。我太太跟我吼跟我嚷,如果喊得不在理,我也会跟着吼两嗓着,目的是当头棒喝,希望她会因此醒悟。如果不灵,我就由着她去了。她如果嗓门再高,我就会呵呵笑了。我当时心里想,我没故意气她,她都会这般生气,也太重视我了!不用一会工夫,你就明白她抱怨的真实原因了。我太太打我,我就会用胳膊挡,碰疼了她自己别怪我。我女儿如若打我也一样。这样说来,李阳在生活实践中,确实是个矮子。

回头一看,李阳在国外中男女平等的毒太深。都说国外男女很平等,那也就是给女人听一听的,还当真。为什么美国到处都需要强调不性别歧视?因为男女不平等的观念现象还在。记得我太太先找到工作,我还是学生,理应是她买房子,可老美办事的还是习惯性的把我的名字放前面,并且在她的名字后便再加上我的姓,尽管我们从来不随姓。既然男女平等了,女人打男人,男人便可打女人,女人不高兴要发脾气,男人也有权力如此这般发一通。要我说,男女天性就不一样,男女平等决不是靠狭隘能理解得正确的。比如说,女人每月要有两天情绪低,而男人也跟着低就是跟着瞎起哄。既然男女天性有别,就不能讲究形式上的绝对平等,否着大家都钻进一条死胡同。其实,今天讲男女平等应该是在人本主义的层面,是指男女生存权上要平等,而不是被动依赖的关系。李阳呀,不是你老婆打你,你就能打她的,只能智取,不能豪夺!

其实,让李阳最愤怒和困惑的是,为什么天下的人都听他的道理而他老婆却不听?为什么他的道理讲遍天下都灵而却跟他老婆屡试不爽?我们李阳先生做梦也想不到,她那外国老婆也会不但闻其道,还要观其行。李阳呀,李阳,道理方面还是赶快拜我为师吧!须知内外有别,做法也就不同,御敌之法不可治国,教儿之法不能乐妇,敛财之道不取感情,英雄难过美人关,无情人娶有情人是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