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同根生男女 --- by 墙根儿

(2011-06-29 21:07:03) 下一个
女人说:男女要平等!
男人说:难道没在一个屋檐下,一个床上睡,一个锅里吃,一个坑里蹲?
女人说:你下田干活,能蹲田边儿抽烟!
男人说:你家里做饭,还做炉边儿烤火?
女人说:我在家看娃,你在外溜溜达达!
男人说:我也没闲着,脑袋里想着明年咱种啥?
男女对说:分工不同没办法,咱得一起撑这个家!

女人说:男女要平等,看外国女王都当了家!
男人说:才有点儿余钱,你又闹啥?
女人说:我在家忙天到黑工资没人发,还得跟你讨零钱花!
男人说:除了二两酒,零钱都给了你和娃。
女人说:你有头,我有脑,干吗让我一个人守家又带娃?闷得慌呀!
男人说:政府搞了个政治局,我想挂你想嫁,美人不想呆在家,剩下累赘是小娃。
男女对说:小娃存放幼儿园,我们都下海去捞虾!

女人说:一夫一妻同工酬,男女平等真开心!
男人说:上班忙下半忙,不吵不闹不算亲。
女人说:上床倒头呼呼睡,莫有气力相互怜!
男人说:莫有情调莫有劲儿,再添娃儿莫路通,一个娃儿钱已尽。
女人说:挣了钱,没零钱,出了家门见老板,不见老板见人精!
男人说:您挣钱,我挣钱,钱钱想加同从前,两个人劳动一样的钱,到头养娃真怜悯。
男女对说:民主好,民族高,少了娃儿丢了民。

女人说:自由好,自由乐,年轻时光乐胡扯,没有孩子活仙神!
男人说:一夫一妻西边来,西方名著情人真。
女人说:有个家,没个娃,夫妻生活如嚼蜡!
男人说:人有妻,不合辙,自古人生有一死,或许小珊能知己!
女人说:“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男人说:“秦皇岛外打鱼船,一片汪洋都不见!”
男女对说:你是萁,我是豆,豆不该想成萁,萁不必想当豆,要想一夫妻,相煎别太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