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后会有期!--- 白 墙根儿

(2011-03-26 23:25:21) 下一个

     都说再过几年地球有大灾难,世界要毁灭。我在想这事发之前,我该和谁道个别呢?

和老婆孩子提一提?他们都是美国人,不会拿我当回事儿的。和父母道个别?可他们已是古稀之年,又远在天边不在跟前。和兄弟姐妹们道个别?却唯恐他们为失去我担惊受怕。和朋友们道个别?他们对此似信非信,非嘲笑我不可!和网友们道个别?更会引发新一轮的论战。

      嗨,我还是向我朝夕相处的老板道个别吧!几年来,我至今没搞清楚他听着我说的话没有。如果说他听着我说的话,那怎麽始终不见行动。如果说他没听着我说的话,那怎麽他玩笑的时候会突然说,“你不就是想长薪水嘛!”。我应该向老板道个别,他会听着,不会有反应,什麽时候高兴时还会给我个安慰。反正天塌下来,公司的生意也就不复存在,他不会担心我走。尽管我干起活来很有驴劲儿,到那时也无法挽救公司的命运!

      啊!世界的明天,你来吧!大地摇动,火山爆发,南北颠倒,冰雪消融,陆地消失,金银珠宝都回炉,独裁与民主一齐复灭,让自然再次获得真正自由吧!

      在忙乱中,我猛然回头,向老板娘道别,“老板娘,咱们后会有期!”。朋友,胡思乱想那是你的错,我们只是革命战友,在同一个捍卫老板的坑里并肩战斗过,她其实是老板的老板!我要向老板的老板先作别,然后再扭过头向前对老板别道,“老板,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