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中的歌

(2011-02-26 19:51:46) 下一个
有一首歌,是我心中的歌,
也不知在那儿听到的,
也无知于何时飘来。

有一首歌,是我心中的歌,
不管是那儿听到的,
不管于何时飘来,
已驻留在我心里。

有一首歌,是我心中的歌,
不管是那儿听到的,
不管于何时飘来,
已驻留在我心里,
永不会飘向远方。

有一首歌,是我心中的歌,
不管是那儿听到的,
不管于何时飘来,
已驻留在我心里,
永不会飘向远方,
说到也许?

一首歌,那是我的歌,
你听到了吗?,
不时会飘向你,
不知会在那儿听到,
飘向远方你,
说到也许?
也许你已飘向远方,
我便乘风而去,
去追寻你,
寻到无处,
直到永远!

别着急,
我没有着魔,
只是说说,
说要告诉你:

“我爱金色的阳光,
我爱蔚蓝的海洋,
我爱白云的故乡,
我爱只有自由的翱翔,
飞翔飞翔,
我爱飞翔。”

是哪首歌里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