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恶俗老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句话评《我是歌手》决赛。

(2013-04-14 04:22:07) 下一个

花了4个小时,终于把《我是歌手》决赛的视频看完了。

总体感觉:节目的娱乐性非常强,不输美国节目,给个A;俩主持人水平还行,给个B;唱的实在是一般,给个C吧。

淘汰歌手(排名不分先后):

    尚雯婕:感觉是一个为艺术而生的人,很容易走上“梵高路线”,为艺术而献身。

    黄贯中:挺有个性,挺自我的,自己高兴就成。

    沙宝亮:其实沙宝是这里面我最喜欢的一个歌手,但他最后唱的那首《十年》很平淡,有不少瑕疵。

    陈明:好像跟她有代沟,没啥感觉。

决赛歌手(本狼排名):

    7.    辛晓琪。也许我不喜欢她的风格,感觉偏平淡,没有出彩的地方。

    6.    黄绮珊。实力很强,但非常不稳定。第一首和韩国人合唱的英文歌瑕疵太多。

    5.    彭佳慧。《酒干倘卖无》改得非常有味道,第二首没有太多感觉。

    4.    杨宗纬。声线很好。但是第一支歌那个弹钢琴的比他出彩,两首歌都没有和观众的互动。

    3.    周晓鸥。其实他在决赛场的两首歌属于超水平发挥,尤其是第一首,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是缺乏摇滚呐喊的那种征服力。

    2.    羽泉。其实唱得非常一般,但是非常有感染力,有“投机取巧”之嫌。

    1.    林志炫。实力很强,而且贵在非常稳定,绝不出错。但是缺乏与观众的互动交流,所以输给羽泉并不算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团圆 回复 悄悄话 每人的标准不同,我还认为不会创作的歌手唱得再好也是二流。 羽泉创作能力强,退居幕后,做音乐制作人也做得有板有眼。他们分别或者单独为张靓颖,邓超,瞿颖,黄征等写过歌曲做过单曲和专辑的制作人。还为电影电视剧做过曲,像非诚勿扰,月光宝盒等等。
babyboy1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只要在第一期出场的歌手,都是赢家!都火了!--无论是否参加决赛!
babyboy1 回复 悄悄话 本来要观众投票,就要投其所好!只有羽泉做的最好。

能力,智商,情商都得算啊。谁让林清高的,谁让黄的团队不给力的,谁让杨的哎哟让部分观众倒牙的。。。其实羽泉只是尽力而为。他们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得第一。天道酬勤!

我不认为有作弊。

台湾人认为台湾歌手是垫背的。这样想就太岛民意识了。我不这样认为。如果他们是垫背的,齐秦还至于一而在,在而三地推荐歌手来吗?台湾来大陆捞金的太多了,哈林不就是因为《中国好声音》而在大陆又火了吗?邓丽君,苏芮现在在大陆还有众多听众呢。大陆也没有禁止他们的歌啊!

彭好。但是她进入的太晚了。没有全方位展现她的魅力。而且还有外星人林在前面挡着。可惜林是个象牙塔里做道场的道士。不问听众事。
加拿大乡下人 回复 悄悄话 在这一档节目中,就参赛的这几位歌手中,羽泉怎么着都应该与歌王无缘呀!同意,这么专业的节目,结尾太不专业了!
柳师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pdog的评论:
收场方式不郑重不专业
柳师枞 回复 悄悄话 首场方式不郑重不敬业!
knock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iapdog 回复 悄悄话 文无第一 武无第二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获胜是综合努力/能力的结果。
羽泉做到了,得冠是必然的
江南的城 回复 悄悄话 点头,点头。跟我的排名差不多。林志炫是台湾来的,主办单位也不会给冠军给他吧?
swj2000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我看台湾网友好多少人骂是拿台湾人当垫背,内定什么的,也抹杀了羽泉他们的努力。他们这次在改编上花了不少努力。决赛场的确感染力强,尤其是和邓超那一段。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就象大选一样,获胜是要靠气氛,靠煽动的
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基本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