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恶俗老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一)

(2012-03-08 17:05:42) 下一个

写在前面

这个故事衍生于舞女和Bluebell在生于70's的原创连载小说《你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幸福》。其中的人物都是生于70's的ID。


附上链接:《你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幸福(1)》



曾经沧海仍有水,除却巫山还是云(一) 

 

最后一天。

清晨。灰色的天从窗帘后边透出一点点微弱的光。虽然已经回来将近两个星期了,武蓓秀的时差似乎还没有倒腾利索。她瞟了一眼枕边的时钟,5点钟还不到。

武蓓秀轻轻地翻了个身,林笑光滑的后背均匀地一起一伏着。昨晚林笑帮着她收拾完箱子,就已经将近一点了,澡也没有冲,就直接上床睡下了。武蓓秀凑在他的发梢旁,隐约飘来他身上特有的汗味儿。她忍不住朝林笑身边挤了挤。

林笑的手心总是很热,他们结婚后的第一年去北京玩,林笑妹妹林卡带着小两口去北海溜冰。那天虽然并不很冷,但也把武蓓秀给冻得鼻青脸肿的。林笑把她的一双手插在自己的牛仔裤口袋里,一双手热腾腾地捂在她的脸上。武蓓秀偎在他怀里,贴着他的耳朵:你的身体好热。林笑87了一下她的脸颊:告诉你一个秘密,傻小子到了晚上,身体会更热。你学医,你懂的。

朦胧中,林笑转过身,一只手搭在她的腰上。武蓓秀顿时觉得热乎乎,麻兮兮的。她悄悄地瞄了他一眼,他似乎还睡得正香。她不想吵醒他,心疼地叹了口气,轻轻的转过身,背对着他。

这时,武蓓秀只觉得林笑的手心滑过她的腰,象一枝青藤,轻而易举地把她揽在怀里,青藤的枝叶在黑暗中坚强地向上生长着,攀爬着。她紧闭着双眼,耳边听到的只有他的喘息声,双手本能地挡在胸前。不知道为什么,她莫名其妙地一阵零乱,恍恍惚惚,她觉得就好象进了桑拿浴,被一团滚烫的蒸汽笼罩着。

黑暗中看不到太阳的影子,雪山仍然在它强大的热浪中,默默的燃烧融化,化做潺潺的小溪,在山谷静静地流淌。狩猎者循着小溪,嗅着猎物的踪迹,执着地向前推进。风在耳边低吟,咏唱着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同一首歌谣。


不知道过了几个轮回,风渐歇,云渐散。林笑的头枕在她的胸前,温顺得象一个婴孩。黑暗再次笼罩上来,武蓓秀的心里空空荡荡的。

遥远地,林笑的声音从另外一个时空穿过来:你不恨我吗?

武蓓秀没有回答。她顿了顿,问:你还爱我吗?

林笑一愣,深吸一口气,定了定神,说,爱。

“她是谁?”

“对不起。我。。。”

“算了,她是谁也不重要了,反正已经过去了。”

“你。。。”

北京国际机场,CA981 离港。

林笑在安检口外,看了看手表,下午一点,她走了。

手机在怀里一震。

QQ留言:我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