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收养儿童

我想收养大陆的儿童, 但是不知道都需要什么手续。 请指教。
正文

我还是关于想收养大陆的儿童, 不知具体怎么办, 求救

(2011-01-10 22:24:20) 下一个
前两天, 网上有一篇文章, 讲收养大陆的小孩, 我想再问如果是公民的话, 是不是要难一些。 因为我问过大陆, 国际法 收养小孩要通过收养中心的。 非常麻烦。 而且还要花费一大笔的费用。 具体的收养小孩, 还要什么手续。 在美国都需要什么公证书。 另外公证书要到哪里办。 大陆需要什么。 我已经看好了一个小孩, 用什么办法最快把她办来。求救。
 网上的文章好像收养小孩很简单, 但是到具体的步奏怎么办的。
另外小孩现在已经快5岁。 办签证会不会很难。 如果有消息能不能给一个电话或者给一个email好具体联系。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