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物质金钱和虚荣心冲击下新西兰的中国女生

(2005-07-26 23:50:18) 下一个
物质金钱和虚荣心冲击下新西兰的中国女生 2005-07-27 14:45:18 yuyuyuyu3333@-GBWj http://bulo.163.com/article/-GBWj-YFK2Jo.html 复制 评论 http://www.chinese.net.nz/bbs/home.php 出国前,我的坚钢(特铁的朋友)对我说:"出国后别忘在那里找个中国妞!"我当时确实也想看看在外国的中国女生和国内的有啥不同!在这里呆了一年半了,真是所谓的现实与梦想差距太远! 在海外的中国女生没几个好东西!我给我准备去新西兰的同学说:千万别在国外找女朋友,并幻想要与其结婚!因为那时极愚蠢的想法! 中国女人在国内有中国传统束缚,但在国外她们的作风连一向以开放闻名的西方人都惊讶不以!我以下要说的事情恐怕你们不一定会相信,但我发誓以下事例都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 事例一: 脚踩两只船.我常在这里的电话吧给国内打电话(新西兰电话吧极便宜,往中国打平均一分钟不到4分钱纽币),有一次我看见我的一位中国女同学(同院不同专业)坐在她日本男友的腿上给中国男友打电话,这边欺骗日本男友说是给家里打电话,让他别出声!那边又给他的大款男友打电话说她看上了一个LV的包,5400纽币(折合人民币12000多).身上钱不够,让她男友再寄点!或许同为男人,并都憎恨日本人的缘故吧 我当时实在是为她的那位中国男友感到气愤,花钱供这样的贱比出国干啥? 我猜想要是他的中国男友知道这些,立即吐血身亡!很多中国年轻巨款喜欢供自己年轻貌美的女友出国,这一出国不知道当了多少次王八?戴了多少次绿色的帽子? 事例二:为了永久居留权和护照啥事都干!中国很多女生在新西兰随意与人同居,我的新西兰房东的儿子对我说,他认为中国女人EASY-FxxKING.我当时很生气的回敬他说在中国的女人很好,但来到新西兰都变得跟妓女似的!只能说明新西兰有问题!! 只要新西兰人同意结婚,有些中国女人是不惜自己的青春和幸福的!一位曼大毕业的中国女学生和一位60多岁的新西兰CLEANER结婚,为的就是新西兰身份!这种现象已经在这里已经司空见惯.她们把婚姻当作是桥梁,工具!而新西兰人也不傻,只把中国女人当作免费的....,说句实话,新西兰的经历使我对婚姻对爱情已经不想原来那样看的至高无上,纯洁无暇了! 事例三:为了赚钱什末事都干.新西兰的gentleman club 和stripe club(脱衣舞酒吧)是合法的,在这样的club里由保镖负责DANCER的安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我同学们抱着好奇心去了一次,竟然看见了3位中国女生!看年龄都不大,不超过25岁!用英语交谈后才知道(这里只允许英语交谈)她们在这里只跳周一和周五晚上,在这里跳的中国女生有十好几个!一个礼拜500纽币,不算小费!这样以来他们一个月的实际收入在4000纽币.我们问她不怕让人知道吗?她说在这里碰到熟人的机会很少.当问到她的男友介不介意时,她说男友在中国,不知道这里的事情!她准备在跳半年等攒够钱了就回家!哎,我都不知道该说啥好了,当她提出给我们SPECIAL OFFER(在包房里单独跳,要付140元,跳20分钟) ,我和我的朋友们纳闷她怎末这末坦然的说出这句话?我和朋友太尴尬了,就直接给了她200元,不用她跳,就当是小费.我逃跑似的走了! 新西兰是一个极度开放的国家,你几乎可以干你所想干的任何事!AS FAR AS I KNOW,人权太泛滥,就会导致社会腐化,堕落! 假如有个女孩子你真心喜欢她,并想与之结婚,千万别让她们出国!因为我认为爱情在物质,金钱和虚荣心的冲击下就像中国的防洪大堤一样脆弱! 女人啊,华丽的金钻 美丽的珠光 为你赢得女王般虚妄的想象 岂知在你的周遭 只剩下势力的毒 傲慢的香 撩人而又杀人的芬芳 http://www.chinese.net.nz/bbs/home.ph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