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天使

我本是天堂里 一只快乐的天使
正文

【诗歌】对面

(2010-12-16 21:20:57) 下一个
【诗歌】对面 

我和你 面对面

你笑容灿烂地

抱着你的新娘

若无其事的望着我

似乎从不认识我一样

难道你早已忘记

你也曾这样开心地

将我拥抱

那温暖至今留我心底

我和你面对面

我面带微笑地

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们

好像送给我最好的朋友

难道 我也已忘记

灿烂的城市里

我牵着你的手

共同走过得那个季节

我和你面对面

熟悉的陌生人

你笑 我祝福

这样 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好句子 好的胸怀 深深的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