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老爸的幸福生活

生活是很个人的,幸福生活更是个性化的。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开篇的话

(2010-12-13 14:28:40) 下一个
我不是赶时髦的人,虽然现在开个什么博客也算不上时尚了,已经流行好多年了,而且已经进化到“微博”时代了。
开宗明义,开这个博客目的就是为了记录DUKE老爸的幸福生活。DUKE是我的英文名字,在美国读书没有个英文名不方便,我的名字的汉语拼音,老美发起音来太困难。“老爸”·是我儿子从小对我的爱称。延用下来,所以我就叫“DUKE老爸”。
生活是很个人的和很私隐的事,幸福生活更是相当的个性化的了。托尔斯泰在<<安娜卡列尼娜》》的扉页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同。其实我倒认为,幸福的生活各有千秋,不幸的生活才是类似的。至于幸福,那就见人见智了,我的看法比较简单:你认为你幸福,你就幸福了。有点唯心啊,本来幸福就是心里的感受,自然唯心啦。
在这个博客里,我会将我的生活———当然是幸福生活了,因为我就是这样认为的——做些许记录,所做,所为,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人在他乡,来到美国10年了,准确地说10年3个半月。
应该有些记录,自己看看也就足够了。不需要“嗮”给别人看,不过现在网络时代,与他人共享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只是不要太在乎别人的评论就好了,不管是褒,还是贬,还是不褒不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