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valley's北美文摘

最前沿的生命科学,包括发现,思想和文章。 最贴近的北美生活,包括科研,生活和绿卡。
个人资料
正文

旺财日记之 36W

(2006-11-17 09:45:49) 下一个

我家LD越来越行动迟缓,动不动就喘气如牛,晚上睡觉老踢被,直接导致我感冒2-3次,还好学习功课不时太紧,在家浇菜看花,看看ER电视,偶尔打打游戏,心情保持愉快。

而旺财却日见生猛可爱:因为头掉下去了,所以在每天的固定时间里,如早上7点,中午12点,下午4点,晚上10点,做转体,踢腿,打嗝等等运动共半小时。其余时间,我逗他,不时爱理不理就是猛地踢我一下。哈哈。

家里收集了很多小娃娃用的,CAR SEAT 2,N多的玩具,小推车多辆,学步车,小秋千,摇篮,衣服,小毯,奶瓶奶嘴>3,高脚椅,小帽子,还差袜子这星期去买。

俺最近也差不多魂不守舍的,仿佛天下的事只剩下旺财一件了,还老梦到他,不着衣服,跟着我到处跑,钓鱼啦,种菜养花啦,粘得跟鼻涕一样,真实地一塌糊涂,只可惜每天早上醒来,却如何也想不起他的样子,惆怅无比。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