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一起民摇滚】【摇滚】怒放的 生命

(2021-06-25 14:07:32) 下一个

怒放的生命

作词:汪峰
作曲:汪峰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徬徨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奢望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伫立在彩虹之颠
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私奔

把青春献给身后那座 辉煌的都市
为了这个美梦 我们付出著代价
把爱情留给我身边最 真心的姑娘
你陪我歌唱 你陪我流浪 陪我两败俱伤
一直到现在 才突然明白
我梦寐以求 是真爱和自由

想带上你私奔 奔向最遥远城镇
想带上你私奔 去做最幸福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