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一不小心成了卧底的了

(2015-02-23 13:37:32) 下一个
事情发生在大约90年代初。

一天傍晚,朋友匆匆赶来问我想不想去会一位从新加坡来的高僧。还用说,赶紧走呗。

当我俩赶到另一个朋友家时,高僧己在侃侃而谈,十来个男男女女散坐四周,我俩溜边找到屋角坐
下,一会高僧说,明天我会去深圳了,那儿有一个千人大会等我布道,这是中国行最后一场。并说今晚离开走之前,我要收几个有緣的做徒弟。

大伙一听面面相觑,不知谁会成有缘人。

你,你,还有你,高僧指着我俩还有另一位。高僧说完,记不清从哪拿出一套袈裟披上,点燃事先准备好的香,我们三个在大家的羡慕下一一受礼,还得了一法号,当场发了一小红证书。

这事过后谁也没当回事,渐渐忘了。

一曰聚会,也许酒热茶酣,也许都是老朋友,朋友老公指着我和他老婆说:你俩知不知道,你们差点惹个大麻烦,前阵我正在查阅报告,有一份报告吓我一跳,报告中有那晚见高僧的人员名单,名单中有你俩,还有受了礼成了徒弟。朋友老公赶紧批了一句,这某某某和某某二位是我派去的。

我一不小心被卧底了。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