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揭迷了

(2015-02-19 12:00:17) 下一个
后排右二是我,也是当时科里最年青的,大多数网友猜准了。
那年科室组织春游,去了市效的龙泉山上的一座佛庙。
正是那年我们几位年青女孩留下了此照,弹指一挥间,三十年就如昨曰恍惚,照片上的每一位都在此后经历了人生磨练。是苦是甜如今看来己不重要。唯有曰子是一天天过过来了。
前排右二,后排左二,我三位是军,大院的。
再来说说组合的神奇。
前俩位相倚者,先生都在她们三,四十岁时过世了留下仅十来岁的女儿独自养大,女儿们争气,一位清华一位留学。
后左一左二,现在都成了大富婆,还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一位早早离婚后至今独身,一位的老公早早在家相妻教子。
后右一右二,都在海外定居。她的老公还是我牵的线,比我还先移民去了香港。
其余三位正象她们的位置,分散没有共同点。要说共同点就是坚守阵地(科室)直到退休。
我也是才发现这个有趣现象,巧合吗?我更相信冥冥之中预示了将来。
谢谢大家与我一起“疯玩”。
祝所有网友新的一年合家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帮我想起,我就是想不起这个名字---石经寺,毕竟三十多年了再没提起过.那时香火很清,人也很少,那片小树林很有灵气。
lovevi 回复 悄悄话 因该是去的石经寺吧,现在那里香火很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