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趁我现在有兴头赶紧简说一下目前为止的三次大难不死 (一)

(2011-06-13 19:15:54) 下一个

在我一岁之前,那时大院里的学龄前小孩都要放在一起养的。我也就去了婴儿班。我们这个班大概不到三十个小东西。

一天晚上狂风大作,断了电,值夜的那位保育员在外地当兵的老公正好回来探亲,那年月革命第一也没考虑夫妻长期分居一年一次短暂的相聚人道人道放个做啥的,该值夜班还得值。年青人等不及天亮下班,点上一台蜡烛就溜回去了。
一阵风吹来倒了蜡烛,燃了就近的蚊帐.火借风势一个床一个床地烧下去,又是半夜,等发现已是半边大火,苦了我们这帮路都还走不顺的小可怜们。烧死一个,重伤无数,我是完好无损里的一个。据救我的那位战士说我的床四周已开始烧起来了我还在呼呼大睡哈。再晚点我不死也是半夜歌声了.
有一次,我和我妈正走在大院的林郁道上,前面不远处一位长腿细腰走起来啊娜多姿的长发姑娘,一转身吓我一跳,仅有的一只眼还是纠起来的,就象半夜歌声的那个男主人公。她就是和我一个班的那些小可怜里的一个。
据说那位保育员被判了二十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