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忘的九月

(2011-05-24 19:31:20) 下一个

我和老公结婚不到一年,我在二年一次的妇科体检时被误诊为子宫頸癌。记得当时老公在电话上啥也没说,转头还对我笑笑说没啥。

几天以后,老公让我坐上车然后停在家门口三,四十米远的地方,(为了不让女儿听见,又能看到女儿在家安全)。他转过身来,用两手轻轻地握着我的手说,我不得不说你可能还要去医院复查一下,医生说你可能是子宫頸癌。你是懂这个的,这种癌是可以治好的,说道这,他的声音有些哽咽,泪水在他的眼里闪烁,,,,,.

他的眼看着我的眼说:"你知道我不能没有你,上帝让我找到了你,就是让我和你永远在一起,你死了我也死去了,你不会孤单,有我和你在一起....." 我脑子里全是空白,只听他在说.....

后来在等待手术的半个月里,我常想,生命是那么容量折断. 父亲得了癌我很震惊但决不是听到自己得了癌一样的感受。那些日子里,我特别珍惜每一天,考虑着如何做,在我走后女儿事能得到最好的安排.

手术后一个星期,我被告之只是癌前期病变(还没到癌的那一步)。当时我和老公从医院出来,我们不管有人没人我俩紧紧地抱在一起,我第一次为自己流下了一串泪水,看见老公也是泪盈盈,我用手擦去他的泪水开玩笑地说,我俩不用去天堂了,最起码不是现在。

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发现天上的云是那么美丽动人咋看看不够,真的,那种能活下去的感觉真好!

过后才想起老公表现得很好,经起了考验。在半年前,他被误诊得了前列腺癌时也没流一滴眼泪。为我却流了那么多次,我只能说,感谢你,老公,在我最需要安慰时你给了我最大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关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