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都贼娃子的油墨

(2011-01-06 20:28:38) 下一个
周一,同事丹兄(女),这是外号,大家就这么叫着,是一位巨有趣的同事人缘很好。

上班一直就垮(不笑)着一张脸。不知这爱说爱笑的丹兄有什么事了,大家很好奇。于是有那么个好事者开头了:“嗨,丹兄,你爪子(有什么事)了嘛?垮着一张脸都快一天了,病人都不敢跟你说话洛。有啥子说出来3,我们大家也好开导开导你3。”

“就是3,我们也好开导开导你3。”大家应和着。

丹兄开始还揣着,经不起大家的劝导,于是就给我们讲了周末发生在公车上的一幕。

“好,我就说出来让大家评一下,好气人哟”

突然想起手还没有洗,于是:“等一下哆,我还没洗手”大伙赶紧移到值班室。擦手毛巾在里面的值班室。

昨天,我赶16路回我父母家。一个贼娃子把手伸到我的包里面掏一掏哩,她弓下身子学那个贼娃子用手向下拔拉了几下。被我发现洛。吓了我一跳,我大吼一声,贼娃子,你要偷东西嗦。

你们猜,他说络啥子,人都要气死络。只见丹兄的脸鼓涨涨滴充满了气愤。

“ 说络啥子, 快说3,”大伙已等不及了。

“这个贼娃子居然还慢腾腾哩把手拿出来对我说:你娃头穷噻噻哩。钱都没得几个.

哄,笑了一半大家又觉得不对,哈哈还是没憋住笑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