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算卦小趣事

(2011-01-23 21:58:42) 下一个

这卦是什么都可以算大到就业,升学,迁移,升职,买房,小到访友,旅行等等。那时我什么事都要算一下。正是兴头上呢。有次旅行去黄山我的卦说有祸,我说别去下次吧,人家不听出发不到五小时来电话翻车了,整个车翻过来掉进几米深的沟里。人还好只是一个手指头整个成90度,另二个轻伤都在医院呢。幸好车是进口的,要不还不知怎样呢.
还有一次更好笑。我给他们算说他们出门要折回来。不信。没多久回来了阻车。
我还曾为我在国内买的独立房算了一卦,说那个房子有木栏绕一圈。我不信。因为当时买的时候小区物业管理规定不准乱建。也就没当回事。十几年后我弟给我说他们准备在房子四周修一个围栏。EMAIL一来吓我一跳。正是那种小木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