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来献上一个我算八字的故事

(2010-12-29 09:53:54) 下一个

刚开始算八字时,那真是逮谁要谁的八字。出于对朋友的负责,常研究到半夜。算多了发现怎一个准字了得。于是就大着胆子也想给家人算一把,不幸地发现仨兄妹中,我妈只记得我哥的时晨(老大嘛)。那好就拿我哥试刀。
又是大半个夜,记下了满满二大张纸去找我哥了。正巧嫂子也在,我对我哥说,你这十年甭做生意了,争多少丢多少,财多了还有灾,这十年你是走背运,守着现在的财回单位算了,为四十岁开始的大运做些准备吧。尤其要避开某某方位,那方位正好和的你的八字形成一个刑,有生命之忧,于是说了一堆不要开车,旅游去那等等。
人家开始不听还说,就你那小刷子还只一把,我正接了一大单生意呢,哪能听你的。结果一年后,一个老朋友来找到我哥,说某某城市有一单生意问我哥想不想做。那还用说,又是老朋友,于是对我嫂交待了几句就出发。
先是投入了几百万,做到一半发现不对了,于是赶紧打住,迟了,钱和人已不见影了。回来后还想不通,通过关系找到了那个“老朋友”见面要钱。不曾想,人家十脆把我哥给绑了,打电话给我嫂子要钱取人。那阵子全家真是掉进了愁云惨雾之中。
最终还是通过关系把人捞了回来。这一惊吓,也不做生意了,也没钱做生意了,老老实实回到单位底调做人上下班去了。后来去党校上学,在那结识了一帮后来成为一方诸候的人物,对他后来的生意起到了决定性的相助。
我哥人到中年,感叹人生无常,突然想起当年所发生的那一劫就发生在我说不要去的方位。而且,好运正是发生在他四十岁那年,虽然有波折,但总的是有惊无险,还算风调雨顺。
要不是我嫂子还记得那些细节,我是早忘得一干二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