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淘妈我半夜大xi 啊

(2013-08-19 21:40:07) 下一个
悠哉游哉地躺在床上在网上瞎转悠, 偶然脚一伸, 咦, 怎么是湿的?
爬起来一看,好家伙,不知道是哪位主子心情不好, 亦或是心情大好,
在我眼皮底下往床上撒了一大泡尿,
从被罩 到被子,然后是床罩和海绵垫, 全湿透了,

没辙, 撤下来, 统统洗一遍吧.

回想一下,我是感到有个家伙跳上床来转一圈又下去了,
可我却没太注意到底是哪位光临过,
趁洗衣机烘干机工作之时, 细细问过每位主子,
可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难不成是"床上之水天外来"?

悲催的猫妈只好自我安慰, "洗" "喜"同音, 或许......

好吧, 明天就去买彩票,

就这么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