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淘班长的请求

(2010-08-10 15:07:05) 下一个
每天早上放风时大门一开,同学们就冲出去,到草地或者后院林子里玩,

可今天早上,他一出门,就这样:


“淘淘啊,咋不去玩呢?”
“你几年前随口封我个班长,陪你们一玩儿就是三年多,
我可不想天天把它当戏唱,我还有我自己的生活重心呢,
再有几天我就六岁了,您另外找个猫当小队的头儿吧”


“那你干啥去啊”
“7,可干的多了去了”


我可以草地上发呆


窗台上观个景儿


猫树上看车来车往


摇椅上打个盹


······
不答应就不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