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虚惊一场

(2010-08-02 22:56:42) 下一个
早晨放风结束发现虎子不在,扯着喉咙喊了一圈,还是没影儿;
两个小时后回家,还没看见他,继续找,没结果;
又过了几个小时,重复以上,还没见他;



晚上回家,含着泪吃完饭,继续找啊找,无功而返;



上楼来,把大衣柜门打开,没有,
走廊里的储藏柜刚打开,就听到细细的叫声,可是,不见猫影,
循声而去,声音来自文件柜!
原来猫爸昨晚翻文件时没发现虎子躲到了最底下的大抽屉里,
早上根本就没出去--放的时候不点名;

虎子真行,二十个小时没吃没喝,也没拉没尿,
最绝的就是,也不出声,
我下午在书房做事,呆了近一个小时,
还在文件柜的第一个抽屉取过东西,


可他,他,他愣是一声没吱,骗了我不少的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旺财小黑猫 回复 悄悄话 旺财也干过类似的事情. 害的我请半天假到处找它. 沿着我们街区走了几大圈. 整条街在家的人都知道我的黑猫不见了. 结果它不知道在家里哪躲着不出声. 等我转到第三圈回家的时候发现他在窗台上看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