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黑妞的宝宝们(二十一)

(2009-06-07 23:12:34) 下一个
小家伙们已经满三周了,现在的一只就有刚出生时的五只那么大,比一个巴掌长了,各个都是滚圆滚圆的。
今天把他们都从抽屉里拿出来放到地毯上爬,锻炼锻炼腿脚,黑妞在一边看着也不吭气,可能淘妈天天倒腾这些小家伙,黑妞已经习惯了,早上居然扯着我的裤脚让我跟她走,我还以为是她要我给她加豆子,结果是带我去看她的仔仔,感动啊~
黑妞每天守在房门口,其他的猫们基本上没机会接触小猫,不过一但看见,都是大的对小的说“哈~~~~~”,不理解,怎么会是大的怕小的呢?!不知道等这些小家伙能可地溜达时,这些舅舅姨妈们又该是什么反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