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莫淘乐园里的日常生活-- 黑妞练功忙

(2008-09-13 23:37:54) 下一个
莫淘小队有个训练科目--上树,新同学加入,当然不能拖后腿,这不,虎子架不住黑妞软磨硬泡,担当起教导员的职责。

虎子哥,你就教教我嘛


我没空 (嘿,还挺拽。。。)


虎子哥,求求你了,,,


好吧好吧,这世上唯女猫和小猫最难缠,偏偏你都占全了


你看好了啊,我只作一遍


该你了
还真有点怕怕~~~~~~~~~


虎子哥,我,,我,,,我四爪儿发软


抓不住啦~~~~~~~~~~


妈妈救我啊!!!!!!!!!!




黑妞的胆小猫行为受到小队最高领导的严厉批评


鉴于黑妞尚年轻,仅给予关禁闭一天的处分



这是黑妞第一天上树的录像,有点长,加之两个家伙太黑,淘妈手太潮,
得将就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