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先来后到

(2007-11-28 21:07:08) 下一个
Bailey 是猫妈我自作主张领来的,那时猫爸在中国。Bailey和妈妈及三弟妹过了一个月后,猫爸才回来。结果,在Bailey 的眼里,爸爸成了后来的,对爸爸也是不冷不热地。

今天一早,我在打印些文件,Bailey 就趴在我腿上陪着。

猫爸凑过来摸着Bailey的头说,别影响妈妈做事,就见大猫把头歪过一边,好似在说:别烦我!

猫爸急了:什么态度嘛你,还不理我,你以为我是后来的啊,告诉你,我才是原住民!

人家Bailey也不含糊,站起身来,脖子一梗:“No!”跳下地走猫了。

可怜猫爸的原住民身份愣是没得到承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