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Bailey 的第一天

(2007-09-30 23:35:48) 下一个
从昨天下午到现在,贝利(Bailey)已到家一天多了,头几个小时和头一个晚上是在地下室的架子底下或床垫子后面过的,主要是躲那三个原住民,我任何时候叫他,他都会爬出来跟我粘,我一转身,他就又藏起来了。今天就成了我的跟班儿,刚刚爬到我身上踩啊踩的,还煮小面,然后趴在我身上睡了。他太累了,到了新的地方,还有三个虎视眈眈的家伙盯着,不紧张才怪呢。另一个奇怪的是淘淘,上次虎子和妹妹来的时候,他根本不哈他们,一幅不把他们放眼里的样子,可是对贝利,见到就哈,没见到还要找到他去哈,甚至有两次还出了爪儿,可能是那两个小的当时比巴掌大不了多少,而贝利的身形比淘淘大得多了,让淘淘感到威胁了吧。其实,贝利是很温和的,一点都不会主动出击,能躲就躲开,能绕就绕开,也不哈他们,遇到呲牙咧嘴的任何一个,都只是往我身边一靠,抬头看着我,让人心疼。还有,贝利前爪没有指甲,根本没能力打架,可能这也是他不出击的原因?现在两个小的是分开放的,一起看三个顾不过来,好在我这周不太忙,希望可以帮他们一起度过这个磨合期。

今晚上,贝利睡到了洗脸池里






淘淘先在楼梯口监视


然后坐在马桶上,嘴里不停地在呜,向我诉委屈,就和虎子妹妹刚来时一样




对峙


贝利先离开卫生间下楼休息




淘淘跟下来继续监视


折腾了一晚上,都累了,在我发帖时,贝利在我左手边的桌子上休息,淘淘在右手边的地下睡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磨合好,有新情况再来汇报。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