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媒向世界宣布:中国成世界邪恶轴心4(转载)

(2011-11-23 08:39:48) 下一个



因此,只要我们将计就计的假借将核武器与世界接轨的名义,宣布废除不符合国际惯例的中国核武器的土政策,即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自我承诺,重新声明与所有核国家遵守和享受同样的核权利;要不,大家就都宣布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反正一条,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的大打核武器牌。只有打破美国使用核武器的垄断权,才能以核制核的杜绝核战争。

此表面是迎合与西方核接轨的声明一出,你美国有关核武器的一言一行就是我中国核武器“生搬硬套”的教条,你美国的一举一动就是我中国核武器“全盘西化”的模式。我中国如此“盲目崇拜”的向老师步步紧逼,作为“为人师表”的美国你还敢动不动就诉诸武力或以武力相威胁吗?美国对华核战略一旦失去了存在于我紧箍咒之上的基础,其对华核包围圈也就随之土崩瓦解了。



世界核试验统计,美国进行了1030次核试验,苏联进行了715次,中国进行了45次。五大核大国1996年后达成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不过此后印度、巴基斯坦和朝鲜不理会这一条约进行了自己的核试验。



世界核试验数量统计:美苏占了绝大多数。五常之间的核恐怖平衡改变了外交与战争史,在二战后为世界带来了几十年的大体和平。

因为在国际之间以死相拼的世界大战前,核武器的相互威慑力与抗衡力更大于实战力,如果谁承诺了不首先使用核武器,谁的核武器就丧失了威慑力和抗衡力,由此也被别人先下手为强而丧失了实战力,仅成为自我欣赏的的花瓶摆设。美国及其我们周边的小混混国们,总把我世界第三核大国及其军威天下的中华巨龙,藐视为一条不敢出洞的病蛇,其根源无不如此。

因此,我们应该与时俱进的重新审时度势中国的核战略及其军事理念,我们长期信奉的和谐应该是多样性的、有是非原则的,而绝非仅是敌友不分的你好、我好、大家都好的一厢情愿,世界果真有如此和谐,那各国还花那么多钱养军队干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