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宁静的喜悦

(2005-08-07 23:07:20) 下一个
从上个周四开始,没有写blog,因为这几天我都是和他在会议室一起工作。我的机器开着音乐,悠悠袅袅,旁边是他,偶尔他会触碰到我的手,偶尔会轻轻靠到他的肩,我们靠得那么近,那种静静的默契,让我觉得满足。即使,也会被他LP的电话打扰,当他给别的女子打电话的时候,那是最难熬的时刻,我就装作专心工作,不去理会。 今天中午我们两个很晚才下去吃饭,但是吃饭的时候已然没有了在S市的氛围,那时候吃饭,只有我们两个,温馨而浪漫。在现在的城市,只能遵循的是这里的规则,我极力掩饰自己内心的情绪,一是不让自己越过游戏的规则,二是因为我担心他已经抹去了巴比伦之旅的一切回归了他的现实。我们不知道未来的去向如何,我却突然有了一种依恋,怕失去,怕某一天他突然的告别会让我不习惯,他也知道我是漂浮的,可能会离开,飞跃重洋,但是,他内心会有不舍么? 此时的一刻,就让我能醉就醉,能安心就安心吧,每一个时刻都是不再重复的,应该用心去感悟。我甚至有点希望快点能有机会让我们一起单独再去S市,在那个减少了约束的环境里面,我会,坦白地表达我的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