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突然冷却

(2005-07-28 19:45:28) 下一个
看到叔叔查收我邮件的receipt,就点开MSN,他已经log in了,却一直到现在都保持沉默,原因可能有二:1。他真的是很专心工作的那种,如果在工作就无法做其他的事情,但是想起来每天他在office的时候MSN的叮咚声都不断,这个可能性显然打了折扣;2。他已经扭转了最初在S市的局面,从对我的心动,变得慢慢平静默然,只想在网外看我挣扎,所以他故意冷落。第二种可能性似乎更大,从这些天在Office的情况也能推断一二。 早晨在sina看到了一篇文章,我突然就觉得自己是那么不成熟,对于伪装和确保安全那么没有意识,然后明白了有些事情不是自己率性就可以做的,而是要权衡利弊,某些风险太大,甚至威胁到生存基本需要的事情,是不能贸然尝试的。因而,现在的想法就是顺其自然,同时要好好控制自己,一定不要越过警戒线,否则处理起来会非常棘手,恐怕不是我能够承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