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放多少糖?

(2013-01-05 18:14:15) 下一个
我挺喜欢烤东西。应孩子们的要求,今天晚上烤的是chocolate chips cookie。老大一再要求不要减少糖的量。老美的东西太甜,我一般都自动把糖减半。就这样,对我来说还是太甜。可是在这生活的孩子却无视我多年烹调的努力,还是不可阻拦地爱上了美式的甜度。

实际上,不止这个,我这几年在'中美'冲突中,节节败退,从饮食,业余爱好,中文教育 到人生价值,现在的我和5年前的我,就像两个不同的人。我对孩子,生活的要求也由以前的尽善尽美,do your best 到现在的随遇而安。如果我对孩子和自己要求低一点,生活好像要轻松许多,少了很多争吵,多了许多天伦之乐。但是十年,二十年后呢?我女儿会不会告诉我,当年我应该坚持我的糖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