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色的大不列颠

青色的年龄。。青色的生活。。。一个在英国漂的女孩。。我希望我的心情能够在这里抒发。。我希望我的感触能跟够跟所有人一起分享。。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羞涩的尝试

(2005-07-13 08:52:16) 下一个

博客到底是什么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清楚的定义。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做一个盲目的尝试。因为我知道这个一个可以让我抒发我感情的地方。。

也许,有了他我会有一个地方可以把我任何人都不想说的话,任何时间都不像表露的心情在这里全部的张扬的宣泄出来。就好想再跟上帝说话 。。 我也希望自己找不到坐标的时候有一个简单的精神寄托。

不管有没有看到我的感触,我不介意 。 我只想找到自己一片小小空间。。希望它能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有光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