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拍西瓜

(2013-07-15 06:37:24) 下一个

去年此时,
笑坛热议:
是否该在店里拍西瓜?
我在水底决心:
作个不拍瓜的现代人!
 
见到西瓜,
仍像吃炸酱面前要搅拌一样,
伸手就拍,
拍完放下,
换一个再拍…循环…。
 
昨天在西瓜柜,
举起一个歪瓜刚拍…,
一位老妪问:
“你能听出好坏?”
“八九不离十!”
“真了不起!我都90岁了还不…”
浓妆掩盖了90
声音比浓妆还厚亮。
 
停车场,
见她稳握方向盘,
~地开走,
消失在如流的车道上。
 
那一刻,
我立志:
拍西瓜算啥,
要作90岁的司机,
要作90岁的暴走族!
 
~~~~~~~~~~~~~~~~                                   

这城里的名人围观生活说:多敲几次回车键就是诗。
实践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细眉 回复 悄悄话 不巧,我也有拍瓜的习惯,听到嘭嘭嘭就觉得好。否则买回家个生瓜多不好。至于老外认可不认可也顾不上了。也有老外问我拍可以拍出好坏来吗?对中国人这手绝活很是稀奇,还要我帮着挑瓜,我忙说不准不准,我也不知道。大概也就是个心理安慰吧。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太伟大了,不是大诗人,就是大词人。

口哨,撒花。:)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新力,我昨天在新闻图片上看见真的有方西瓜,!在俄国什么地方出现,为了好储存运输,拍西瓜是一种技术含量很高的技巧啊,我插队时专门请教过菜农,可是自己屡试不爽:((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曾在店里拍瓜,
菲律宾妇女别提多惊讶!
问我如何判生熟?
我说瓜熟蒂落如过电发麻。
丫也听不懂我说啥,
就说听着咋像诗----我那话。
那话的格律多么独树一帜,
那满汉半袭的诗风学自小石她。
小石的眉眼儿也折射诗风如画,
不敢见哥哥就怕变成向阳花。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眉子-的评论:

哈哈哈,有眉子这句话我心里踏实了。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绝对诗意盎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