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我冇醉同学送行

(2013-02-04 02:56:00) 下一个

   我冇醉,这名字害得多少文学城才子才女查字典。我敢保证多数人都念“我有罪”,念错你也别怪人家,谁让你起这么偏的网名呢。

 

   我冇醉的博客吸引了很多人。我是从我为儿子计划的学医之路,让大家参考一下》及后面的跟帖进入他的博客的。很多跟帖赞赏他的想法,但有一个跟帖说“通篇是钱和官,严重蔑视!”,冇醉非常诚恳地回答“是我错,我有罪,受毛主席教育这么多年,还不能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在这大是大非面前,满脑子资本主义的金钱,要去受贫下中农的教育,再教育。打倒资本主义!中国共产党万岁!毛主席万岁!” 佩服他对待“蔑视”的态度,当即决定向冇醉学习。

 

     跟读中发现,冇醉就在我们不远的地方驻军,这人还爱去笑坛闲逗,逗来逗去就成了熟人。冇醉回米国前到我们这个村子来玩儿了一趟。

 

     我们村不大,但火车站还是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在这人的“山海”中,我居然从背后认出了冇醉,从背后“啪”, 一拍一个准。(冇醉你证明一下是不是真的)

 

1冇醉背影,他博客的读者能认出来吧。其实真人比照片更精练更年轻。



2
我们村冬天不太冷很少下雪,可他来那天就这么凑热闹。


 

 

3我们村盛产圆白菜和汽车。今冬天冷,圆白菜奇贵,就不给冇醉看了,带他到车库去看看。我想送给他这辆,可是……


 

 

4 他非要这辆。


 

 

5 我真冇醉啊!


 

 

6第一次见网友,照张相吧,怎么那么像老式的相亲照啊?



 


7冇醉带来了他从阿富汗带回的松子、美国的威士忌。
松子粒大皮薄比葵花籽还容易剥开,香甜可口,就是吃起来停不下来
,耽误功夫。欢迎以后来的朋友按此标准带礼物,不送礼物直接送钱也行。空手来的更欢迎。

 

 

 

    文如其人,人如其文。冇醉的谈吐如同他的博文朴实无华,诚恳踏实。

    祝冇醉一路顺风!

 

    祝冇醉与家人过个欢乐的春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姐好幽默!新年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新力给你拜年!新春愉快!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背影照很有气势啊,虎视熊步...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cao的评论:

杂草好!
你去过那里呀?我是第一次去,挺有意思的。
zacao 回复 悄悄话 才子佳人,顶真人秀!那是名古屋丰田汽车博物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cheetah的评论:

问好啊!
他可不是假装没醉,估计他就没长醉神经。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真国女儿的评论:

我这是第一次吃阿富汗松子,好剥好吃。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zyzx的评论:

你的ID图片作得真好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地球啊园园园、不停地转转转。
欢迎圆圆转到这里来玩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好喜欢你的幽默啊~~~~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假装冇醉:)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真国女儿的评论:
好东西,难得。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刚吃过阿富汗同事带回的松子,很喜欢。不醉大哥实在,那是好东西。
zzyzx 回复 悄悄话 冇醉兄和张国立有一拼。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非常妙妙妙。;)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DU姐、我冤枉啊,你咋就不提后面那几个字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不送礼物直接送钱也行
真是文如其人~~~~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oatingforever的评论:
不像老广啊。
=================================================

南人北相者贵。
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不像老广啊。
瞪着呐 回复 悄悄话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对冇醉是羡慕、嫉妒、不恨。
我冇醉个儿高1.75m,看起来你并不比他矮。你是真的这么高还是假装的?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刚搬到旅馆,一上网就看到这篇。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石大姐,石大姐的豪爽不让须眉,有古人遗风,很高兴能交上你们夫妇这样的朋友。
放张鲁智深的相出来吓人,让笑友笑话。
多得ta 回复 悄悄话 我有罪长得像个老佛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