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睡前不要逛笑坛!

(2013-02-20 19:52:53) 下一个

  昨晚,在笑坛里看了某某收到警察罚单的贴以后马上睡了。

  梦里我超速,被警察截住了。

  警察递给我罚单说:“一定要在腊月×日前交钱。”

  我嬉皮笑脸地问警察:“腊月是几月?”

  同伴:“腊月就是13月啊,这都不懂!”

  然后,就笑醒了。





笑坛所有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园园口吐兰馨,美言送暖,清丽照人,乃真善美的化身。。。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石姐姐三次超速,真真女中豪杰,呵呵。。。
你的腊月梦,俺想起一次,笑一次。。。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妹妹:

不愧是文城有名的大才女,您看出了俺耍了半天贫嘴想要说明的关键。呵呵。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警察叔叔放行仙女姐姐后,乐得他一路开一路笑。。。”,哈哈哈,让两人都高兴的时候还真是不多。

一定吃元宵,喜欢黑芝麻馅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MM,

日本人过元宵节吗?咱不管日本人民过不过,咱一定要过哈!祝远方的石妹妹元宵节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MM:

温文尔雅的丽雅有个自由不羁的灵魂,上了高速就放飞灵魂,飙车飞驰。警察叔叔发现一美女飙车,忙亮起警灯,紧追不放,拦下发现,此美女非一般美女,原来是位才气横溢的大才女!警察叔叔放行仙女姐姐后,乐得他一路开一路笑。。。

祝丽雅妹妹和高子妹妹元宵节快乐!笑口常开!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粉玫瑰,你这么认真的人,一定不会超速吃罚单,呵呵。。。

周末好!~~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也在,我昨天晚上没敢看,怕睡不着,今天早上才看的,有没有像我这样认真的呀?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问好丽雅!
日本的警察也很随和。我3次超速,第一次聊聊就放我过去了;第2次超太多了,不行,但警察一直跟我聊钓鱼岛的事;第3次警车从后面追上来喊我,气势怪吓人的,还是聊着天儿开的罚单。我那金卡(模范驾照)是保不住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一看你就是个认真的好人,笑坛总是这么造笑话,去多了,夜里做梦都会出来的。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一月初,我被警察逮到超速,心里直喊倒霉。谁知跟他聊了几句,竟然被放行,乐得俺一路开一路笑。。。

问石姐和园园好!~~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腊月就是13月,咋没看懂呢,偶也吃过罚单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哈哈哈、我因为超速被警察叫住过3次,每次我都练贫搅和一阵。最近腊月正月的用的多,都混在一起了。
在日中国人越来越多,警察局里开中文课。最近来日本看病的中国人多起来,医生学汉语的也多起来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日本有会中文,还明白啥是腊月的警察?日本警察进入石MM的闺梦,都得化身超人,才能获得准入证。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