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电视的健康节目不可全信

(2012-05-12 07:45:53) 下一个

        前几天看一个健康节目说:当你发现自己忘性大、干活常出差错的时候应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大脑是否出了问题。

        忘事多、出差错多,这两样我全占了。

        今天一大早去医院的挂了个神经外科的号。

       跟医生讲了以上两个症状,医生说“谁都忘事,我也忘事。你能写出自己的简历吗?认得出自己的家人吗?”

       我家人口少,当然都认的出。找个人多的难记的想一下吧。我常去的笑坛的老名、新名、谁有牙、谁没牙、谁想胖、谁想瘦、谁上酸菜、谁上鱼、还有动不动上夜宵馋人的,只笑不哭的、煮个白薯还得上网查的,我都记得一清二楚。这么一想发现我脑子还在正常值。

        医生干脆说:光看你表情,我就知道你没事。

        想跟医生辩:电视上说···。

怕惹医生不高兴,没敢说。道了声谢出来了。

敢情电视讲的标准跟医生的完全不一样,太信了不光给自己,也给医生添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ngodwetrustforever的评论:
欢迎常来。

回复老哥XD 评论
健康节目总坐个大夫,说地煞有介事,所以很多人看得认真。看来电视上的医生也学会了电视调。

回复chong2 评论
问好!
还真怕回到两岁去。好容易熬过了“不惑”,知了“天命”,现在多自由啊。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真什么都忘了,就当自己回到了两岁,再重新认识这世界。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因为电视节目总是说大发,所以那些健康节目“全”不可信,每次回国,看那些节目,想笑。骗智商的节目哈。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LZ 幽默.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E的评论:

我得就此停住,不再乱看乱信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电视有时候大概为了收视率,故意说大发点儿。
SUNNE 回复 悄悄话 看电视健康节目你根本无非活。我婆婆一直喜欢看或听健康节目。十几年前也经常有和你相似的行为。现在她的体会是很多节目互相矛盾,不知听谁的才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电视上有时候说的那些挺吓人的,应当属于误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