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乐坛的“趣事”

(2012-03-28 06:24:31) 下一个

还没有在本城注册那会儿我就开始去乐坛(音乐快递)了。别看我对音乐一窍不通,却喜欢听着音乐干事。打扫卫生---吸地擦地时听进行曲;做饭时听情歌;看书时听小夜曲;开车时听轻音乐……。乐坛的好贴保存了不少,贴过几年了,点击数还在增加的,估计都是我敲出来的。

申请了这城里的户口,有了居住证以后,马上在乐坛贴了个贴,看了回帖才知道了这坛人有多么爱戏弄人。

我的贴:帮助:五音不全有法治?

内容:自从知道自己五音不全以后就没有唱歌,有这么多好歌不能唱,可惜

跟帖答复

• 天放声大哭一小,一年以后你的五音比美王菲, 流泪有益身心健康, 哈哈哈 -hebiwen- ♂ 给 hebiwen 发送悄悄话hebiwen 的博客首页hebiwen 的个人群组(0 bytes) (67 reads) 1/27/11 17:21:04 

•• 过妇人哭的,其有的哭得很有音味,在youtube上也见过 -竞选- ♂ 给 竞选 发送悄悄话竞选 的博客首页竞选 的个人群组(0 bytes) (84 reads) 1/27/11 18:53:14 

• 看起来你知道自己五音不全以前唱歌。这么多好歌不是也唱了 -埃2.0- ♂ 给 尘埃2.0 发送悄悄话尘埃2.0 的个人群组(65 bytes) (130 reads) 1/27/11 17:46:17 

还有两个已经删掉的贴,大致内容是:

1 听听喜儿哭爹那段。

2 给了朱逢博歌曲的链接 (也是哭声的)


   尽管受过如此奚落,我还是每天必去,写这个的时候也在听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正想找你呢。你是不是拿了西班牙国家旅游厅的回扣了。照片那么吸引人。我这老土已经决定了,冲出亚洲的第一站是西班牙。到时候还得向你取经。
谢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瞪着呐的评论:

就从不用唱红歌以后就没怎们唱过歌,跟同学聚会,发现人家都特别会唱,发现现在有那么多好歌。想唱了,发现音都丢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电视上说,韩国有一棵树,抱着那棵树唱就能治好。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蓬大元帅的评论:

元帅好!

花卷有好几年没吃过了,你这一说勾起馋虫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谢谢你啊,就你认真对付俺、安慰俺了。

不过王菲走调对五音不全者、多出五音者都巨大安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才不信了~~~新力唱一段发到唱坛去让大家评评啊!


我们这儿有个女节目主持人,风格非常幽默(同你好有一比,哈哈)我特别喜欢她。。。最不怕当众来一点唱,尽管让人觉得走音但她还是其乐融融的样子,怕啥,咱照唱~~~~不是每个人都考上音乐学院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像现在有专门训练的。
瞪着呐 回复 悄悄话 据我观察,唱歌五音不全的人都是些大大咧咧,有把不愉快的事情扔在昨天,吃饱了,睡一大觉,醒来就又是艳阳天的本事。

这是不完全归纳法总结出来的,请筒子们补充样本。
天蓬大元帅 回复 悄悄话 石装姐姐!最近请多吃两花卷,好攒足了力气接着写。。。
Fieps 回复 悄悄话 "打扫卫生---吸地擦地时听进行曲;做饭时听情歌",可见你做这两件事情时的心情,这可是真懂音乐哦,搞不搞音乐无所谓,你能取你所需就不简单哪!可千万别学王菲,上次春晚才哼出个的怪声儿,比五音不全还让大家郁闷呢。

哭声大的孩子真可能嗓门好,但不一定就唱歌好。有嗓子条件还得有音乐天赋才行哦。正如一些音乐学院的学生会因为学不下去而退学一样,招进来时嗓子不错,能唱一些初级作品,而对后来需要音乐天赋和素养才能完成的作品就没法拿下来了。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