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机千万不要借给陌生人用!!!

(2010-12-03 11:48:16) 下一个
手机千万不要借给陌生人用!!!

兄弟,借个手机打一下吧!
别以为手机在妳视线範围内就没有事!
也不能感歎为什麽现在的社会,人与人之间情谊越来越淡薄.
衹要男人别好色,女人同情心不泛滥,以下例子不会发生在各位身上滴。。。

手机千万不要借给别人用!!!

我现在的天是灰色的,无缘无故的背上了叁十多万的债务,虽然这些钱不会让我没饭吃,但是这种赔钱和欠钱方式,我实在是无法接受。我给大家讲我这几天的真实经历,情景还原:

4月4日清明节这天,我和老婆去金宝山扫完墓觉得时间还早,就去百货公司买几件换季新衣服,逛到二楼的时候,老婆内急去厕所,我就在厕所外面等她,这时跑过来一个女孩(这女孩很漂亮,165的个头,打扮的很时尚,很清纯的装扮,是男人谁也无法拒绝对这样一个女孩的帮助那一型,但怎麽也不可能拿她和骗子划等号。)含著泪对我说:

“大哥,您借我手机用一下好吗? 我的皮包连手机刚才被人偷了,我要报警,求求您了。

我当时啥都没说就把手机拿给了她,她当著我的面就打了110,然後和police大人对话,这一切的一切都非常正常,我没有任何戒心,然後她喂喂了两声说信号不好,就往我远处走了五 六米 ,并且背对著我打电话,因为还在我的可控範围内,而且她说什麽我都听的到,我也没有警惕,说实话谁能对这样一个弱不禁风打扮时尚的美女有戒心呢?

她大概背著我和police交流了两分锺,然後转过头把手机递给我:“大哥,实在太谢谢您了,police一会就到,您真是好人。

” 我一看手机完好就说:“没事的,能帮到妳最好了,以後要把手机放好了”
这时老婆出来了,我们就继续逛商场了,一切看著那麽平淡正常!!!

但是噩耗已离我不远 。。。。。。。。。。

4月6日,我和我老婆的手机就传来了一个接著一个的怪异的讯息,第一个接到电话的是我老婆,是她妹妹打来了说:“姐夫怎麽回事呀?在大连PC(嫖妓)被抓了,怎麽找我来借钱呀?”

第二个是我的一个下属打来的说:“胡哥,钱汇过去了,赶紧把事情摆平吧,我手上就这30000现钱,都给妳汇过去了,希望能帮上忙。”

这时我跟我老婆已经傻了,不停的解释著,接著接到了不下100个电话,整个一天我们都在解释著、辩解著,手机一直没停过,到晚上终於没有电话了,我和老婆静下来的思考结果是:

我遇到骗子了,骗子以我的名义给我所有的亲朋好友发短信,说我出事了,在大连PC被抓了,现在需要50000块钱赎身,手裏没有那麽多现钱,不敢和家裏人要钱,在拘留所裏不能接听电话,衹能找妳相助 。。。。。。。。

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赶紧要来了败坏我名誉的电话号码给他打电话,但是,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忙,发短信也不回。

我头完全大了,不知所以,谁能这麽準确知道我那麽多的联繫人呢?
而且知道所有人的姓名,我想是不是手机中毒了,号码被盗走了。

第二天继续接到很多询问电话,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公司主管也给我打来了电话 。。。。

我当时想去寻死了。。。。这绝对是我当时的真实想法,已经没有勇气面对眼前这件事了,因为我在国营企业上班,遇到这种伤风败俗的事情,以後很难﹛起头了。

由於我没有头绪,毫无解决办法,我赶紧找我的一个当pollice的朋友帮忙,我去他单位找他,把这件事从头到尾跟他说了一遍,没想到他乐了:

“哎呀。。。。,你也上这种当了,这个专偷手机号码的骗子太可恨了,说实话我今早上也收到你的求救短信了,但是我不信是真的,正想有时间就给妳打电话呢,没想到你就来了。春节过後我们接到好几起这样的报案了,这帮人专骗外国人的,没想到现在开始琢磨国人了。

他告诉了我一切:我的police朋友是这样阐述作案流程的:

1、 骗子通常都是女性或者老人利用借手机名义,把你手机拿到手,用一种名叫“备备手机号码备份器”迅速盗取手机号码,能够在几秒钟内就能将你手机通讯录的电话号码和SIM卡裏的电话号码同时提取,储存在那个机器裏,衹要将他和手机用手机资料线相连就一眨眼的功夫,你的手机通讯录就失窃了。

2、 骗子通常会以当事者的名义发简讯给你通讯录裏的人行骗,编的故事通常很恶劣,让被骗方不便打电话求證询问,一般都是骗男士,说是在异地PC被抓,赶紧汇款过去救命。

3、 作案者通常是收到几笔款後就登出账号了。

天呀,听到这些之後,我崩溃了,赶紧跟我手机裏联繫人群发了短信,告诉了他们事情经过,别让他们受骗。最後统计共有9个亲朋好友上当受骗了,两个表弟,两个同学,一个客户,四个下属 。。。共计36万7千元。。。

现在警方正在追捕嫌疑犯,但是能抓到可能性很小,这些人都是惯犯,很狡猾的。

如果过两天抓不到,我衹能自己去还这些钱。钱不是最大的问题,关键是我这人丢大了,公私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了,以讹传讹说我在外地PC被抓了,被骗了好多钱。。。。。。

朋友们千万不要把手机借给陌生人了,不要走我的老路,谁找你借手机,都不能借。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还不信,哪有这麽强大的产品,几秒钟就能备份出电话号码?後来一查“备备手机号码备份器”,果然有啊!简直是行骗走江湖的必备法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