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路

(2013-06-13 16:17:57) 下一个


山路
你真的答应过我

要和我一起
走这美丽的山路
你说春天坡上开满了花
还有勿忘我
你真的答应过我
在一个遥远的春日下午
暖风拂面
你说金秋景色
最佳时 夕阳西下
匆匆奔向这条山路
春 夏 秋 冬
风 雨 雪 霜
美丽的山路
承载你的诺言
释放我的彷徨

没有等待 张望

我们同在天路上

附: 

山路
作者: 席慕容

 

我好像答应过你
要和你 一起
走上那条美丽的山路
你说 那坡上种满了新茶
还有细密的相思树
我好像答应过你
在一个遥远的春日下午
而今夜 在灯下
梳我初白的发
忽然记起了一些没能
实现的诺言 

 

一些无法解释的悲伤 
在那条山路上
少年的你 是不是
还在等我
还在急切地向来处张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