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梦之--生活之路

一个平凡人的生活之旅。对生活,我们要充满希望,一切皆可梦之。对自己,要“毫不留情”,从此而行之!http://dreamable.blochina.com
正文

七七事变与伦敦爆炸事件

(2005-07-11 03:33:00) 下一个
今天是七七事变,一个值得哀痛和反思的日子. 为所有在抗日战中牺牲的和没有牺牲的英雄们默哀...... 为所有在抗日战争中不得好死和得好死的汉奸们诅咒...... 为所有在抗日战争中作过好事也做过坏事的人们,致敬于他们的贡献,批判其错误..... 68载了,人也差不多盖棺定论了,但是还是有那么多争议。 伦敦大爆炸了,福不双至,祸不单行。然而人的生命真的值得尊敬么?残杀平民真的是错误的?我不是伊斯兰人,然而对他们的敬意和怜悯多于对那些死难者的默哀。 68 年前,日本鬼子在我们的家园为所欲为,禽兽不如。为了“大东亚共荣”,汪精卫组建了“临时过渡政府”,但是真正挽救民族的是以国民党为首的“反政府武装” 和以共产党为首的“恐怖组织”。如果中国当初有能力搞一个“东京大爆炸”,我想没有一个中国人不拍手称快吧。但是似乎可以肯定的是英国人谴责得更多的是中国的“暴力行动”,正如同今天的我们。当东三省被侵占后,以英国为首的国联憋了三年才放了一个屁,承认日本是“侵略”的,但是侵略了就侵略了吧,这就是天理!现在三年也快过去了,不但不放屁了,还跟在屁后边;将心比心,伊拉克人,能不气愤! 哪怕英国举国哀痛,哪怕全世界举国哀恸;可以肯定的是伊拉克人必然是兴奋的。63年前,一对战机从航空母舰上起飞,轰炸了日本东京,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大部分战机在飞往中国途中就坠入大海,一部分降落在浙江,貌似一架飞机越过日本军占区到达重庆!他们是什么?英雄!63年后,他们转眼就成了“恐怖分子”。别告诉我和平、友善这些伪善的话,那只能存在于势均力敌的对手之间,对于亡国奴,他们没有资格的。所谓的战争,就是无所不用其极。看着你用刀子残杀我的家人,我没有刀子,难道就不可以用嘴咬你!管它别人说我是狗还是什么,不这样我连畜牲都不如。 角斗场上下是两个世界;不要因为还没有轮到自己出场就把自己当成看客。我们别再为美国的高科技武器津津乐道,别再跟着谴责所谓的“恐怖主义”。想一想如果我们的祖国被侵略了,我们会怎么样? 古代君王的驭臣之道就是让他们互斗,现在也不过如此。利用个体的局限和短视,以损害整个集体的利益。“恐怖主义”呀,你的亲人平白无故就被杀死了,能不让人痛恨么?是该恨,但是我们应该找对对象。那些死难者是值得同情的,然而罪魁祸首不是施加暴力的基地组织,而是那些将军队送往伊拉克的幕后推手。那些英国朋友,不要因为你杀了别人,别人伤了你的胳膊而怀恨在心,谁让你杀人呢?你的人民是人,伊拉克的平民就不是人了?所谓公平从来都没有的,你有能力用高科技武器杀我的平民,我有能力用简单的炸药杀你的平民,凭什么谴责我? 因此,我为抗日战争中那些“恐怖分子”致敬! 很好,很好,炸得很好,如果有能力就去炸美国。明白人不会把帐算到你们头上的。真正的罪犯应该被揪出来,然而,往往盗国者成了诸侯,世界上只有实力说话的份儿。所以虽然恐怖活动大快人心,但是也是他们的悲哀啊。68年前,我们只能用血肉之躯去抵挡敌人的枪口,今天,我们不应该早作准备么? 不过英国也是一个奇怪的国家。大凡霸权的更替,无不伴随着剧烈的斗争和战争。但是英国好像是甘心情愿的跟在美国后边似的。大英帝国沦落到今天和意大利比肩的地步,真的是被希特勒打得没有脾气了?其实德国对英国的损伤远不及美国,战争对海军和空军的破坏都不是致命的,战后战争武器更加强大;而且顺带几乎灭亡了他原来主要的对手--法国。美国就不同了,先是用卖武器,等把大英帝国的黄金搜刮光了,战争也差不多了,跑去坐庄了。而且战后民族国家也得多多“感谢“美国的,否则很多地方英国又会卷土重来,比如香港,可见不单纯是英国没有能力的问题。而且中东是美国从英国手中硬生生抢过去的。可以说现在的破落很大程度是因为美国的伎俩;现在英国却普遍觉得,不跟着美国会更加糟糕,紧跟美国成了特殊的国策。看来英国真是给美国整得心服口服了。所以现在就给你大哥当一次替罪羊吧。 当一个民族快要被灭亡或者精神上的彻底奴化的时候,历史上有多少个民族被彻底扔进历史的回收站啊--注意,是彻底删除,ctrl+del--我们该谴责谁呢?全副武装的侵略者还是用血肉之躯反抗的被侵略者?如果你是侵略者,谴责那些反抗人的不道德吧;然而想想68年前,甚至更远一些那些血腥的记忆,我们...... 为英雄致敬,为人性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