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病3----好吧,真的是很另类的医生。绝对是更适合发在奇闻怪谈的求医贴哦~

(2013-01-19 10:51:29) 下一个


3



这个头疼来得实在地猛,在根本上伤害到了身体,ZT当天不停地问我,有感觉好些么有感觉好些么,还真没有。  真正地发现有好转,是一个星期以后。 还是继续地定时疼,但是程度绝对地不一样了,原先是盐酸撒在肌肉上的感觉,一周以后是辣椒水的感觉。到了第三个星期,基本上就是感冒时候的程度,绝对地可以克服的痛度。



彻底地感觉到康复,是在三个月以后。绝对地重新拾回了健康。朋友也很替我高兴,知道我痊愈以后,告诉我她婆婆的事情也解决了。真的觉得遇见这样的朋友,这样的老师,是遇到贵人啊!朋友很是放下一颗石头的如释重负地说,不笑话我们迷信就好,解决问题就好! 我很不好意思地说,有嫌弃过呀,也怀疑过老师啊,上次真的是不够恭敬,一定要再亲去拜访一下老师谢谢人家才好。 朋友说不用这么客气的,我说要的要的,这条命真的是老师救回来的,怎么感谢都是应该的。



莫名其妙找上的病,也莫名其妙地被医治走了。只有我自己这样走过这一趟的人,才能体会到其中的苦痛挣扎放弃绝望和柳暗花明的感觉。  不仅是人生观,还有很多对这个世界的揣测,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有时候想,或许那大半年的病痛不见得是那么负面的一件事情,重点是在医治的过程中,让我学会了去思考什么是真实,什么是价值。



亲见的就一定是事实吗?见不到的就一定是虚妄吗?科学能解释的固然是科学,科学不能解释的难道就不科学了吗?



带着很羞愧加高兴,加感谢的心情,我订了机票去拜见老师。如果有朋友不嫌我罗嗦愿意听下去,我回头再继续写了来灌水分享。也很愿意听听有类似经历的朋友的故事。



再见到老师,相处几次以后的印象跟第一次完全不一样了。老师是个外冷心热,博学又慈悲的人。回头再次仔细去看那几本书,才发现第一本的序是老师的朋友,台大校长李嗣涔教授帮忙写的。这位教授的科研心得是有名的另类,再仔细想想,莫非。。。 哈,还真是的。 在老师那里小坐的几次,遇见来访的客人基本上都是大学老师和医生。  老师说,知识份子本来就比较开明,更能接受未知的东西。



总算是把这个坑给填完了。老师治病的故事太多了,我去道谢的时候他觉得给我治病的那事根本就不值一提。他可以谦虚,但是做人不能不记得他人给的好,要是那个时候没有遇见这样的奇人,真的很难想象现今的生活会怎样,生活的质量会怎样,人生观又会怎样。



关于老师的这件事,跟比较亲近的朋友分享过,也一直想在网上说说这个故事,但是总觉得这样有些离奇的事情不见得能够被大家所接受。不管怎样,写出来就当看了个故事吧。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