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雨

写在流云上的诗,早已化作细雨
正文

初恋的美好

(2011-02-22 18:09:23) 下一个
初恋为什么美好,不仅由于它是第一次,还由于初恋的人往往不会再相见。 曾经有过很多人都有过的初恋,朦胧又清晰,有甜蜜有痛苦,不得已的分手,多少年的思念。虽然并不完美,但依依留恋。经过周折和巧合,终于又和初恋联系上。 居然记在我心中的往事在他记忆里面目全非,模糊不清。经过多年生活,家庭的磨难,他早已不是我心目中的他了。 也许我也不再是他心目的我了。虽然只是通了电话,可我不再想见他,也不再想通电话了。 多年的隔离,距离已经不能再弥合,做朋友也不会有共同语言。 我想他也一样,我也再没有接到过他的电话。初恋的梦终于醒了。 心里似乎再没有依恋, 似乎有些许的遗憾和惆怅。记得小时候反复听过一首歌,因为家里总是放,想必那是妈妈很很喜欢的一首歌:。。。。。。。。。跨上了骏马离别了家乡,哪怕路途多遥远,为了寻找你哟我走遍了茫茫草原。聪明善良的森基德玛,如今你在哪儿?。。。。。。。。。。寻寻觅可能比得到更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