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学们,课间休息时间到了,来碗甜汤吧~~:)

(2018-01-04 13:25:40) 下一个

这周工作很忙,忙碌了一天,做点好吃的或是做做手工是我调解工作压力的办法。

上周六邀请跳舞班同学来家里做点心,她们指定要学凤梨酥、杏仁瓦片和芋圆,做的时候闲聊说到可以用地瓜做成黄色的、紫薯做成紫色的。

周末我就买了地瓜和紫薯回来,前天晚上做了很多芋圆、地瓜圆和紫薯圆,实在太多了,昨天带了些分给同事。 我煮了红豆汤来配着吃,非常Q弹~ (完全无添加任何色素,都是食材原本的颜色)

做法很久以前贴过了,看链接:http://euphocafe.com/recipe/recipe.asp?rid=46

ps. 我现在做类似的点心都用图三的tapioca starch,效果比其他生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甜汤!问好博主,你很漂亮好气质!我是从红裙绿意那里跟过来欣赏你的佳作的,今年春节家宴做这个甜汤应该很美!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明天就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