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锵锵锵~~~~~~~俺的iPhone app今天上架了~~:)

(2012-01-08 19:37:09) 下一个

 


有iPhone的童鞋,可以到app store里,搜索“EuphoCafe", 就可以找到,有免费(带广告)和付费(无广告,$1.99)两个版本。由于档案包括400笔食谱的资料库,size比较大,建议使用Wi-Fi或是连接电脑用iTunes下载。:)



app的图标如下,应该很好认~~~:)




iPad也能下载,但是因为界面是针对iPhone做的,图片会比较小。


这是第一版,我和开发商都没什么把握,所以开发商说,看市场反应如何,再决定将来会不会继续开发iPad和Android版本。


我当初答应和开发商一起做这个app,一点都没想赚钱,我自己有固定收入,做网站也只是兴趣,这些食谱都是我网站上无偿开放与网友分享的资源,做成app只是换个形态、更便利大家查找食谱而已,不过,开发商毕竟是营业的公司,所以广告与收费无可避免。


开发商刚开始和我讨论的时候,一提出可以按照食材查找食谱,我就被说服了,私房的老朋友也许记得,以前的逆水寒版主曾经有过同样的构思,不过,后来不知道是否已有了成果?如今,这个app可以实现我的梦想,让食谱查询更便利,何乐而不为?


有了app后,我更新食谱也更有动力了,希望可以增加更多内容,让食谱查询的功能更强大!!我要继续加油啦~~~:)


一定要说明的是,请大家不要有压力,不管下载免费或付费版,都是对这份努力的肯定,我一样感激的。


谢谢所有支持的好朋友们,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上次的旧帖:得瑟一下。。。。。当当当,俺有个好消息要跟大家报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