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石原慎太郎的核叫嚣.报广岛、长崎之仇?

(2012-12-01 01:05:14) 下一个

石原慎太郎的核叫嚣.报广岛、长崎之仇?

中新网11月22日电综合报道,刚刚担任日本维新会党首的东京都前知事石原慎太郎21日在横滨出席某会议时致辞,就重新参与国政的理由称:“一直以来,日本是在被中国轻视以及如‘小妾’般看美国脸色中走过来的,如果无法把日本重塑成更美更强大的国家,我死不瞑目。”

此前石原慎太郎在日本外国记者协会讲演中,提出日本“有必要拥有最低限度的核武器模拟实验系统,这可以让日本保持强烈的军事遏制力。”

 

   石原因此认为:“我们被美国已经欺负的过多,现在还在遭到欺负。最大的祸首是外务省,没有腰似的”。

2011年3月,石原称日本可在一年内研制出核武器,引起全世界关注。

2011年12月,石原谈到日美关系时,称“日本战后一直是美国的情妇,日本的精神性、国家和民族的自主性都被掠夺”。  

           从政党政治的日本社会竞选的角度看,不排除百分之几的日本人期待国家拥有正规军,可以视为石原慎太郎和日本维新会的票源。日本也拥有具体制造核武器的物质力量,但是日本人想过没有,你把核导弹往哪里扔?轰炸纽约、华盛顿,报广岛、长崎之仇?恐怕日本核导弹还没有飞到目标,东京、大阪就升起蘑菇云了。日本和苏俄有关东军覆灭同北方四岛的旧恨新仇,但是日本的核武器对1700万平方公里的俄罗斯实在不够用,区区38万平方公里的小日本,在苏俄核武库看来,小菜一碟。核炸北京的确近在咫尺,同样中国的核报复也是一衣带水。21世纪的中华人民再也不会犯以德报怨的历史性错误,必须把日本侵略者往死里掐。

核轰炸南北韩的冲动,对于日本有同样充足理由。结果两败俱伤的可能性是50%,两败俱死的可能性也是50%

        头脑简单的日本青年会想------这个世界充满可能性呵,一个伪造学历的日本小瘪三也能在北京混得名成利就------大日本国早晚会将战斗力强大的自卫队正名为日本国军,然后问鼎联合国常务理事国,那时候拥有核武器不就顺理成章吗?

         戳破这个白日梦的首先是美国。驻日本美军最重要的任务,不就是禁止研发核武器吗?

如果说石原慎太郎的核叫嚣有一点价值的话,那就是证实驻日美军的合理学和合法性。

    日本极右翼网民叫嚣如下:

日本有核武器首先会考虑扔给美国报广岛长崎之仇

#日本_我的梦

当年广岛长崎一定要报_永远の太阳旗—大和民族,当年这2个城市的可怜百姓死的太多了,他们都是丧在美国狗的炸弹之下,太可怜了,使我无数次的受到良心谴责:自己到底该为日本做出什么我深爱着日本,但我发现这是不够的,我是有仇必报的人,小学时别人揍我一拳我肯定要还对方一拳,不会示弱,所以也常常鼻青脸肿的回家(笑),我觉得我也必须为日本做点什么了,我无数次的对别人表明我深爱着日本,可换来的是别人的歧视,同样的道理,既然别人歧视我我也歧视别人,别人骂我我也照样可以骂别人,只不过是数量的问题,但我至少会像武士精神一样战斗到最后一刻,不会向对方屈服 .

 参加广岛纪念仪式的多名日本右翼代表人物则公开宣称,要为广岛和长崎遭到原子弹袭击的死难同胞报仇,叫嚣着要以牙还牙,要用原子弹袭击纽约,袭击华盛顿;并公开要求日本政府重新审定去核原则”.

    上世纪80年代担任运输大臣时,石原把驻日美军称作“看门狗”,激怒了当时的驻日美军负责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