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年爱坛妙语集萃 (带着沉重的心情,长手拾起了2010年凋零的花瓣)

(2010-11-28 06:46:54) 下一个


 

我去厨房了


一听纯网恋, 绝大部分都跑了


 


除了脖子,最该细的地方我最粗.


嫁人一定要嫁想嫁的


 


我有权利忘掉那个无情的混蛋,我有权利忘掉那个无情的混蛋,我有权利忘掉那个无情的混蛋。。。。


 1块钱7


 


人家铁柱哥还叫我阿里老师呢!


长此以往不利于健康啊,搞到最后只剩下自己喘气而已~0~


 谢谢提醒。我早想换个人网恋了


苍蝇其实也挺美的,有一天教主忽然发现,是绿头的那种


用脑的爱还是爱吗?


不喜欢那扇门,只喜欢那张床


女人不出轨是诱惑不够,男人不出轨是本钱不够


等偶过了安检之后,立刻想到的是,他们怎么没非礼貌偶啊.


 你再胡说!分手信能有黄色部分?


 哦,那我改明改个箭头朝上,来哄你,哈哈


 听说你正偷渡墨西哥. 何必呢?


 将暧昧进行到底的请点击这里


 来这里耗着不就为了打发时间么,又何必猜忌对方胸又多广鸟又多大呢?


我怎样发悄悄话才不显得暧昧?


十二星座贱人指南, 你们自己对照吧,好像蛮准的


二星座贱人指南, 你们自己对照吧,好像蛮准的..


  


 


糟糕,angelina说我是处女,这让我怎么活


  


偶问牛腩是牛的什么部位,谁都说不清。但好像不是那个性福的部位。


 


 


 教主通常保持身体距离,从不惹事生非。。。除非


 你去卧室? YEAH~ 我去浴室...~ 马上就好:)~


平庸男人如何提升魅力?


 你不懂。花心=/=变心


 谁是龙弟?谁再怀疑我是男人,我就要跟ta暧昧了啊


我是女人,很难大度一点的。


我家xx特别喜欢女人的胸,从小见阿姨就摸,我从他就知道啥是男人了。


 给涉世未深的女士 -xxxx-


 这第三者的事儿还没整清楚,第四者又出现了?


等你半天不来,给我盖棺定论啦?


 剩什么。不去玩结婚成家这个游戏而已。多大都不算剩。


 可想而知, xx的青春期是在爱坛度过的.


哎呀, 我的天啊. 请你悄悄的在他面前悄失吧..


 为何与妻子两度离婚?


 你每天把要吃的来通报一下,这样我就不用自己想了。我们口味比较近。


 白和你费心费语言了。转眼又不淑女了


 失恋的人食欲这么旺盛?


 呵呵,同意。他的脏衣服臭袜子你也全部拥有了


拉拉手就必须结婚


 咱俩都太老啦


网恋不管性别,年龄和照片


婚坛不昏,爱坛爱吵


 一次只恋一个ID才够纯洁


. 以前肚子上是六块肌, 后来再经过我不断努力, 终于练成了一大块.


女人年龄大了,性生活可能最重要


 这把男人都宰了, 晚上她搂谁呀?


我坐过两次飞机往下掉,是非常吓人


别看我平时嘴上流氓,关键时刻还是挺害羞的


 你应该猫狗一起养, 譬如哪天你忘了买狗粮, 不要紧啊, 还有只猫猫啊:D~


上身起主导作用的就是知己,下身起主导作用的就是情人,上下达到平衡的就是左右手


 男闺密


 塞子

(以下省略2010字)





 长手祝大家节日快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