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节了,新ID上来跟大家打个招呼。我的大老鼠非要我来这里发帖。

(2010-11-24 14:47:21) 下一个
虽然各位对我不熟悉,但因为淘宝下班早,下午总喜欢在爱坛玩,所以到了晚上也会跟我说些爱坛的人与事,所以对贵坛还是有所了解的。第一次起这个网名跟大家见面,唱了首歌送给贵坛和众网友。也特别谢谢把酒话桑麻为我的歌做的如此精美的帖子。











《风含情水含笑》


——翻唱:飘落的玫瑰/制作:桑麻



轻轻杨柳风

悠悠桃花水

小船儿飘来了

俊俏的小阿妹

眼睛水灵灵

脸上红霞飞

问一声小阿妹

你要去接谁


要问阿妹去接谁呀

阿妹心儿醉


去接久别的情哥哥

远方凯旋归


蝴蝶船头舞


鸳鸯水上追


风含情水含笑


喜迎人一对





轻轻杨柳风


悠悠桃花水

小船儿飘来了


俊俏的小阿妹

眼睛水灵灵

脸上红霞飞

问一声小阿妹

你要去接谁


要问阿妹去接谁呀

阿妹心儿醉


去接久别的情哥哥

远方凯旋归


蝴蝶船头舞

鸳鸯水上追

风含情水含笑

喜迎人一对

风含情水含笑

喜迎人一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