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堂

平生有三爱:读书喝酒看美女;心中无一事:吃饭睡觉打呼噜。
正文

何須更問浮生事

(2023-03-29 20:23:16) 下一个

—機器人問答記

好玩。
圖一我在問題中挑明了日期癸巳,原本想它肯定會用納甲六神解析一番。結果人家直接用爻辭說事。
圖四我想沒準會有「胸中塊壘吐不得,東坡有詞是前輒」的金句!人家卻另起爐灶!
哎,你說我這是不是故意刁難人啊?
算不定下次自駕游,我就會走在由它設計的線路上,看著由它推薦的美景,吃著它的榜單上的美食。到了把它寫就的遊記貼到朋友圈裏,其中還夾雜著一兩首五言絕句。而我能做的就只剩下掌握方向盤和摁快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