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曼悠然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
个人资料
曼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不见的缘份(二)

(2011-09-08 20:14:57) 下一个


过了一会儿,这把声音从他前面传来,
啊, 你真的是吴启明!”

…” 他淡淡地回答,你是?….”

我是陈敏霞啊! 你不认得我了吗?这把声音听起来有点兴奋。

我看不见。启明冷冷地说。

…. 对不起!”

陈敏霞?这名字有点熟悉,但又陌生。他实在想不起来了…..

高中三年,我们在一个班的。记得吗?

他的脑神经动了动……..好象有点印象,高中三年,是有一个叫陈敏霞的女生,瘦瘦小小的,不突出,总戴着一副眼镜,走在人群中不易认出,还有着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名字,就是那种在大街上一喊,会有十个女孩子应你那种。

想起来了。他礼貌性地说。

真想不到能在这碰到你呢! 你还好吗?那女子还是充满热情。

这真不是一个叙旧的日子! 吴启明完全没有这份心情! 在这里碰到熟人,只是让他尴尬不已!

还可以吧……” 他敷衍着。他示意护士推他入房。他连再见也没说,就匆匆离去了。



第二天,当吴启明坐在外面,他又听到了这把声音:
! 吴启明! 又是你! ”

这次他认得了,是陈敏霞。他冷冷地应了一声。

你今天好点了吗?陈敏霞问。

他没有回答,却突然反问了一句:你为什么每天都在这?

我、我身体有点毛病,在这里治疗。她说。

他便不再出声了。两人沉默着。 


吴启明,你为什么还是和读书时一样帅啊?过了一会儿陈敏霞竟突然爆出了这样一句。

这让他有点哭笑不得。他觉得这个时候是他人生中最失容的时候了。

你说笑吧…..” 他喃喃地说。

不,我说真的!” 陈敏霞竟提高了声音,你戴着墨镜,还是那副酷酷的样子。你知道吗?读书时,我们女生都在后面偷偷地说,说你象金城武……”


被嘲讽的感觉强烈地笼罩着他。这一次,他打破了沉默:

陈敏霞,我想起来了,你那时是我们班的英语科代表,是吗?

哦你终于想起来了!” 陈敏霞又开始兴奋了。

我还记得你那时每天早上领着我们晨读,读那首英文诗叫:God Sends Everyone…..”

对对对! 就是那首!  God sends everyone to your life for a purpose,上帝派来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有原因。哈哈哈你记性真好…..” 陈敏霞越来越兴奋了。

我想,你就是上帝在这个时候派到我身边那个人吧,让你看到我的窘样,让你嘲讽我!


陈敏霞的笑声嘎一声停止了
! “吴启明,你怎么会这样想! 怎么会这样看我!” 语气很严重,看来她生气了。


空气僵住了好久。吴启明微微意识到自己有点失言了,他一时不知所措。



(未完待续)



 

- 原创小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鸟鸣嘤嘤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有意思啦!我觉得很有意思啊!不过也请版主上得快一点好吗?
曼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不窃笑! 不窃笑! 我会尽量上快点,hehe :)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矣!有点意思了。

不过弱弱的抱怨一句,这也太掉胃口了,呜呜呜呜! 要快点,要快点。(hehe, 看到我这个样子,你是不是在窃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