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曼悠然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
个人资料
曼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与老婆,先救谁

(2010-12-11 19:54:16) 下一个


老妈与老婆同时掉入水里,你会先救谁?

每次听见男人们被问到这个问题,总会掩着嘴在一边偷偷地笑。想象着男人被两个女人一左一右夹在中间,四束灼灼逼人的目光盯着他……. 男人汗流浃背、进退两难、答也死、不答也死,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了进去!....... 每次想到这场景心里就隐隐有些快意! 嘿嘿,看来我挺变态的…..

会想象如果我是男人,就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不会让两个女人有机会同时问我。如果她们分开问,我大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逗得两人都开开心心……..不过这样也有一定风险,因为老妈和老婆总会有见面的时候,如她们在谈话间,无意间向对方炫耀起得到的答案,一下捅出个马蜂窝,那男人还是要立于危墙之下………

不想立于危墙,便干脆不回答! 男人自以为这样聪明,但其实女人如得不到答案,会更不甘心! 她们会想象出100种不利于自己的答案,然后每天用一种来攻击你,攻足你100天,让你死得更惨…….


既然躲不过、避不了,不如干脆大方回答,当着两个女人的面
!

回答一: 哈哈哈,老婆你就别说笑啦! 谁都知道你是游泳高手! 以你的品性,我还没下水呢,你肯定就先去救妈了!  - 老婆听了屁颠屁颠,老妈也暗喜……..

回答二:不用担心! 那是死海! 浮力够大! 先救哪一个另一个都不会沉下去! – 两个女人听了,虽有点不爽,但又想不出骂你的理由…….

回答三:你们就别玩我啦! 那不是浅水池吗! 站起来才到膝盖呢! – 说完要即刻”! 两个女人听了,会追着你九条街,但会笑得咯咯声,心里不会有怨恨……..

回答四:………


相信每个男人心里,都早已对这个问题设好了答案,大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之气概!

有时候,四两拨千斤,耍点小幽默,会让我们脱身于进退维谷,逃离于尴尬场合,不失为一种生活的智慧……….





(
另,死得最快的一种回答:肯定救妈先! 老婆你脂肪多,浮得久点!.... 没做过床头柜的男童鞋,不妨一试,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funanhe 回复 悄悄话 别带老婆和老妈同时出门,以防万一。
wurenzhi 回复 悄悄话 老妈问,答:救老妈。
老婆问, 答:救老婆。
真的落水了,毫不犹豫::救自己。名曰:报复提问者。
Biggossip 回复 悄悄话 Old question, None saves None, You save yourself... I have to save myslef...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儿子的妈。我觉得我儿子应该先救他老婆。因为他老婆要陪他一辈子,而我已经活了一辈子。我是我老公的老婆。我要他哪个最近救哪个,因为两个他都不可能会放弃,救近的那个节省体力。
必看客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孩子,先就老婆。可不能让孩子没了妈
youli 回复 悄悄话 这问题流传在网上也有10年了。
今年在雅虎漂在海外论坛有人再发出来,当然是议论纷纷,而女性们对男性的回答则得意洋洋。

我回了一个问题, 问洋帅哥与老爸,应该先救谁, 立刻有女性翻脸, 大喊无聊。

ydg 回复 悄悄话 最经典的是,我下去救我妈,然后和你一起去死
优闲丽人 回复 悄悄话 "女同志"? 大陆人还在用这种毛贼年代的称呼吗?
真的假的? 回复 悄悄话 先行孝义救老妈,再跳下去和老婆一起去赴生死。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do not let your wife and mother to take the boat at the same time.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劝众多女同志还是先学好游泳为妙,不能把性命交到别人手上
yihei1976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1&postID=5523
生活的意义有不同,但是生命的价值没用不同。大家的生命都是宝贵的,这个不需要分别,众生都是平等的。
crismum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就老婆.老婆是自己辛苦追来的,两个人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建立起家庭,共同生活.如果不救老婆,那么家庭就解体了.而老妈有老爸那,他对自己的老婆同样有责任和义务.你不能因为是老妈落水,所以代替老爸.如果世界都不遵守一定的规则,生活就乱套了
Wella 回复 悄悄话 hahaha……你那三种回答也不一定救得了你的命。我给你支一招吧:谁不会水我救谁;都会水(或都不会水)的话,谁离我近我先救谁。

你想啊,下水救人讲究的就是个眼疾手快,时间不等人,舍近求远滴营救搞不好两个都救不起来,这么回答妈妈媳妇儿肯定都没法指责你了,不是吗?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眯眯眼儿的评论:

Agree. The game is silly.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围绕这个问题问来问去的女人,至少说明其心智是幼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