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嫦娥舒广袖

以文会友,以歌会友,抒发对生活的热爱,对人性与社会的思考。
正文

梦中的额吉

(2011-11-27 10:32:37) 下一个

好久没来唱坛了,曾经听到由海上云填词,圆圆演唱的中文版“梦中的额吉”,非常喜欢,也学唱一把,请大家多指教。


遥远的天边有颗最亮的星,
那是母亲慈祥的眼睛,
我的手心紧握你叮咛,
千山万水护着我远行。
梦中的妈妈aijimei ,
你是守护我天空的星。
冷冷的夜里有最温暖的梦,
梦里有你慈爱的身影,
我的手心紧握你叮咛,
千山万水护着我远行。
梦中的妈妈aijimei ,
你是守护我天空的星。
呜。。。。
遥远的天边有颗最亮的星,
那是母亲慈祥的眼睛,
我的手心紧握你叮咛,
千山万水护着我远行。
梦中的妈妈aijimei ,
你是守护我天空的星。
梦中的妈妈aijimei ,
你是守护我一生的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